【jaedo】亲亲,沧云酒店欢迎您的到来 02

*无限流向

*主叁副梯传


用你的鲜血铸就我慷慨的爱


血梦(Ⅰ)

  

金道英和李永钦李楷灿站在了对面房门的门口。


金道英叩响了房门。


开门的是一个男生,他的身后还站着一个长相稍微可爱的男生和一个个头较高的男生。


四目对视之后还是对面选择了率先开口。


“你们三位就是酒店给我们分配的队友吗?”

李永钦从金道英身后探出了头。


“没错,我叫李永钦,叫我ten也可以。这位是金道英,旁边那位是李楷灿。”


“可以冒昧问一下三位的年龄吗,这样比较好称呼一些。”


“我和金道英都是96年的,楷灿是00年的。”


“好的永钦哥,我叫郑在玹,97年的,喊我在玹就可以了。后面比较高的那位是Johnny徐英浩,95年的。剩下的那位是Mark李马克,99年的。”


“那就麻烦三位之后多多关照了。”金道英倒是对面前这三位没有什么敌意。


对面的徐英浩突然开了口:“三位应该都听说了这个酒店的规则了吧,我们决定今晚把熏香点着去剧本里看看,三位既然和我们是一个队伍的,想必还是和我们一起去比较稳妥。”


“那是自然,正好我们也想要看看这个酒店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药。”李永钦接上了话。


“那各位,我们晚上见。”


郑在玹扫视了面前的三人,缓缓开了口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金道英原本以为今晚自己很难入睡,但躺上床之后困意却铺天盖地地席卷而来,也不知道是熏香的作用还是今天接受的信息量太过于庞大。


在彻底陷入睡眠之前,金道英看见一缕缕青烟逐渐升起,穿透屋顶,直冲云霄。


金道英感觉自己的灵魂好像也随着这青烟一起飘散,最后又聚拢。


猛然睁眼,面前出现了一座宏伟华丽又古老的城堡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六人站在一座吊桥面前,吊桥联通了他们所处的地面和古堡,桥下是缓缓流淌的河水。

  

众人相顾无言,最后还是郑在玹带头走上了吊桥。


天空与流水相映成趣,古堡旁种植了一片果树,而现在正值收获的季节。仔细听似乎还有鸟叫的声音。


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,仿佛他们六人正观光某个中世纪古堡的遗址。


除了周围诡异而又不安的气氛。


郑在玹抬手推开了古堡的大门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古堡的内部如同它华丽的外表一样。巨大的水晶吊灯悬挂在正厅中央,古典的沙发整齐排列在正厅的边缘,中央放置着一张长桌,看起来是为了大型家庭聚会而准备的。大厅的左右两侧的台阶连接着二楼,看起来二楼都是休息的房间。


六个人站在门前,观望着眼前的场景。

砰的一声,大门突然自动关闭。更诡异的是,门的轮廓逐渐消失在墙里,只剩下坚不可摧的墙壁。


他们被困在了这里。


“看样子我们的任务就是逃出这个古堡,我的建议是先搜查一下这个地方,找找有没有什么线索和能用的物资。”金道英率先开了口。

其余五人表示了赞同,纷纷开始行动起来。


众人首先围在在了这一张长桌旁,看着桌面上放置的整齐的六份银制餐具,每份餐具旁都放着一个高脚杯,高脚杯里还装着红色的液体。


“这家古堡的主人倒挺有生活情趣,还特地准备好红酒招待我们。”徐英浩半打趣道。


金道英拿起酒杯,鼻子凑近闻了闻,又仔细端详了一会其中的液体。


“不是红酒,是血。”


李永钦接过金道英手上的杯子。


“确实是血。”


“血?不会是什么动物的血吧……”李马克在一旁出了声。


“看起来不像是动物的血,更像是人血,但是我现在没有办法百分百确定。”金道英冷静阐述着他所看到的事实。


“我想请问一下金先生是怎么判断出来的呢?”郑在玹半信半疑。


“叫我道英就行了。我们三个,”金道英指了指自己和李永钦李楷灿,“都是医生,我是内科的,李永钦是外科的,李楷灿是儿科的。”


“那我还是叫道英哥吧。我们三个是T公司的,目前负责的是人工智能方面的研究。”


“所以这六杯血是为了欢迎我们,还是……这仅仅是这个家族的习惯。”李楷灿盯着高脚杯,还是将自己的疑问问出了口。


“不知道,现在我们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。”


不知怎的,金道英总感觉有一股灼热的视线盯着他看,仿佛要将他看穿。


也许是最近太累出现幻觉了吧,金道英这样对自己说。


沙发倒是没有什么异常,只是沙发旁的小圆桌上的老式电话有些引人注目。


李楷灿走近电话,试着拨了拨。不出意料,电话没有任何反应,看起来只是为了给这个古堡增添一些古典的韵味。


大厅的墙上挂着大大小小的十字架,看起来主人是个虔诚的基督教信徒。


长桌的另一头正对着另一个房间。李马克推了推房门,发现门并没有锁。


众人探头看了看,发现房间内是一个厨房。


厨房的桌子上放着一些简单的蔬菜,甚至还有一些肉,旁边是一些调料配菜,其中最多的就是大蒜。在桌子的另一头则是更多的银制餐具。


炉灶里的柴火发出熊熊的火焰,炉灶上的锅里没有任何东西,却发出了咕噜咕噜水沸腾的声音。


气氛好像变得更加诡异了。


“鲜血,银制餐具,大蒜,十字架,你们想到了什么?”在这凝固的诡异之中,郑在玹开了口。


“吸血鬼。”金道英抬起头,和郑在玹对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二楼的走廊深处,轻笑着的嘴角里的獠牙在太阳的照耀下闪闪发光。

评论(8)
热度(5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